Live musicians behind logos of Lincoln Center Stage, Rolling Stone Rock Room, Billboard Onboard, and B.B. King's Blues Club

The Best Live Music

 

現場音樂表演是夜晚船上娛樂活動的軸心,唯有荷美郵輪能提供您極具魅力的多元音樂類別。

全球頂尖的音樂家將以令人難已忘卻的演奏充實您的頂級郵輪之旅。請盡情在各音樂饗宴中享受您的夜晚。

 

 

 

 

Cantaré​​ 人聲樂團

• Lincoln Center Stage 林肯中心舞台

• B.B.King's Blues Club 藍調俱樂部​​

• Rolling Stone Rock Room 滾石樂團搖滾廳

• Billboard Onboard 熱門音樂排行榜

• Postmodern Jukebox 後現代爵士點唱機

• Step One Dance Company​ 一步舞團

• Main Stage Show Lounge 主舞台展廳

• World Stage 世界舞台

 


 

Cantaré人聲樂團

 

Cantaré以兩場融和了數十年的流行暢銷單曲及驚人和諧性的表演重新點亮舞台:“I'm your man"以及“Claasics" 。他們將於2020年的特定船隊正式亮相,除了翻唱知名經典男歌手的樂曲,並將與您一同回味紅極各時代的音樂組曲。

 

 


String quartet performing on stage with piano accompaniment

Lincoln Center Stage林肯中心舞台

 

林肯中心舞台與世界領先的表演藝術中心獨家合作,將於傍晚或下午時分的演奏會為您展現優美的室內現場音樂表演。敬請享受我們結合古典與現代的音樂節目:膾炙人口的古典樂曲、新穎的曲子,甚至是由才華洋溢的音樂家所演奏的現代音樂作品。另外,記得查看娛樂時刻表,千萬別錯過了能與演奏者見面的時刻。

 

 


Blues band playing on stage

B.B.King's Blues Club 藍調之王俱樂部

 

B.B.King乃來自藍調的故鄉——比爾街,將為您在海上帶來最棒的孟菲斯音樂。享受從放克、節奏藍調至靈魂、輕柔爵士,以其中兩名為聲樂手的八人明星樂團為特色。​藉由身體感受,舞動其中,並請務必嚐嚐我們的經典藍調特製調酒:Lucille​調酒及Rock Me Baby調酒。

 

 


Musicians singing and playing guitar on stage

Rolling Stone Rock Room 滾石樂團搖滾廳

 

現場演奏搖滾暢銷單曲,彷彿踏入《滾石雜誌》的時光隧道中。以五人樂團為特色,演奏四十年來最佳搖滾樂曲。

 

 


Musicians playing a pair of pianos

Billboard Onboard 熱門音樂排行榜

 

當現場表演者在演唱近50年的流行音樂排行榜歌曲時,台下觀眾也是整個表演的一部分。您只需要回答幾個顯示在投影幕上的小問題便可上台與表演者一同享受舞台。

 

 


Postmodern Jukebox 後現代爵士點唱機

 

後現代點唱機憑藉其不斷變化的令人難以置信的音樂家和歌手陣容,已從YouTube引起轟動,發展成為全球巡演巨人。舊歌新唱,採用時下最熱門歌曲,並以復古的詮釋來重新定型。

 

 


Step One Dance Company 一步舞團

 

由六名舞者所組成,於荷美郵輪各船隊巡迴演出,改編自知名編舞,另注入精湛的舞蹈技巧的表演,為觀眾帶來兩場耳目一新的主打表演。“Humanity" 一曲,以最先進的舞台投影效果帶來全新的舞蹈層次;而 ”Stages" 則以意象融合現代舞蹈生動的描繪出情感關係。

 

 


Woman performing a dance

Main Stage Show Lounge 主舞台展廳

 

獨家音樂會如極受歡迎的Billboard 排行榜回顧以及英國BBC 地球體驗單元: 冷凍星球(Frozen Planet),兩者皆為主舞台展廳活潑多樣化的表演核心內容。

 

 


Musicians and singers performing on a round stage in front of a glacier backdrop

World Stage 世界舞台

 

娛樂融合創新的耀眼劇院,具兩層樓高的270度高畫質環繞式LED 螢幕。

 

 

back to top